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

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

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

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

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 

 

文/香草拿鐵

雖然已揮別2015年,但是在2015年的動漫界裡某些大事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,今天就來看看由charapedia網站的萬名網友投票選出《2015年最大條動漫新聞Top10》。

第10名:《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?》二期高雄好吃年菜放送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9名:《銀魂》明年開始將進入最終章

哎呀呀,終於要邁入最終章了嗎?千萬別讓粉絲們失望啊家常菜?大全做法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8名:《阿松》動畫爆紅

真不知道這號人物到底是在紅甚麼的啦XD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7名: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第四部動畫化

相關新聞可以點這裡詳看喔>>>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第四部動畫確定4月開播麼年營業餐廳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6名:台北餐廳排名《刀劍神域》劇場版動畫化中華美食網家常菜

終於!!!小編我可是超期待耶!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5名:《LoveLive!》劇場版動畫反應熱烈

LL迷們,電影好看你們說對不對!!!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4名:《傷物語》劇場版動畫化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3名:《阿松》夢幻的第一集預購年菜

聽說這第一集因為玩很大,所以都沒有被收錄,有誰可以提供第一集給小編嗎?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2名:μ's紅網路餐廳白出演決定&解散(?)

唉唷,不是解散,只是最後的專屬演出啦,不過心疼南條愛乃因為膝蓋的問題沒參加紅白演出,好希望在最後一場演唱會可以全員到齊演出啊!

▲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1名:聲優松來未祐病團體聚餐

小編:嗚嗚嗚兒童菜?家常菜做法嗚嗚(大哭)

以上就是由charapedia網站的萬名網友投票選出的2015年熱門大事,沒上榜的大事也不要難過,不代表不重要!2016年才剛開跑,期許今年發生更多更德國餐廳勁爆更有趣的新聞吧~

▲(圖/翻食?大全自制美食網攝自網路)

▲由charapedia網站的萬名網友票選出來的前15件大事。(圖/翻攝自charapedia)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03DA20F618ED04B8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vy3km01u的部落格

vy3km01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